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金玉良缘

       今天是折厌大喜的日子。

 

       她和姑苏褴氏的二公子褴妄叽成亲了。折厌是莲花坞的女修,她和穆氿都是江澄在射日之征时捡来的孤儿,两人虽无血缘关系却似亲姊妹,而穆氿又年长折厌几岁,是以这主婚人的重任就交到了穆氿的手上。

    

        天还未亮两家就张罗了起来,江澄早就备好了折厌的嫁妆,让她风风光光的嫁入褴家,庆祝两家喜结秦晋。

     

       折厌一袭凤冠霞帔,盖着喜帕,由褴妄叽牵着行过三礼后在众人的祝福声中送入了洞房。

  

        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实在羡煞旁人,二人婚后生活如胶似漆,日常相处举案齐眉。又一年开春,两人有了第一个爱情的结晶——女儿爱聂。

 

        爱聂的性子也不知随了谁,和知书达礼完全不沾边,做人最基本的礼义廉耻也丢了,整天和同辈们吵架,扯着嗓子就问候别人父母,挨了戒尺也毫不悔改,让褴家长辈们都很苦恼,褴家怕是要出一个疯疯癫癫的泼妇了。

 

       不过这个傻女儿并没有影响妄折两人的爱情,唉~孩子嘛,再生一个就是了,而如果失去其中一人,就不能履行当初“天天”的承诺,他们勇敢又坚定的选择了对方。


        这段绝美爱情被传为一段佳话,江湖上以此为基础的话本数不胜数,颇受茶楼说书先生的喜爱。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