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不二不舞:

惡魔澄撿到一個人類修士小孩渙。

----

昨天看到大家一波520祝賀時,我才驚覺今年竟然沒有趕賀圖 XD
因為原定要刊出的條漫,被我無限加長....用放慢三倍速的速度講一個極短篇QQ 昨天又再刪改了鏡頭終於有點滿意,放鬆下來後心中感到十分幸福。真的好喜歡畫圖,真的好喜歡畫曦澄啊!

這個張是前一陣子看了魔女組圖時忍不住摸一張,長大版等之後有緣再來畫個對照XD 最近棄稿無數,有機會再挑能看的放上來存著。

下一篇條漫有點自我放飛,節奏隨意,但很久沒有畫得很愉快了...讓我再把勁吧!

评论

热度(4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