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你到底是谁

昨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匆匆忙忙找到浩然剑的txt,看到“江澄”出场的时候,心真的凉了,以前看原著的所有违和感与作者对这个角色的态度都有了解释。
他根本不是墨香的文笔能塑造出来的人物,他是被偷来的!
可我能怎么办,天翻地覆之后是万劫不复,我连喜欢都变成卑劣了。
从现在开始这个号不再给任何魔道江澄tag点推荐,也不再转载任何魔道江澄相关,可我依旧喜欢他,我还没来得及对他说一句“生辰吉乐”,定做的礼物甚至还没发货,现在却只能拿着锉刀一点一点把这份血肉磨去。
大半夜看到浩然剑的“江澄”出场的时候我已经没有勇气看下去了,醒来就哭了一场,对不起,对不起……我从不知道喜欢也能这么绝望,你做错了什么?哪个才是你?

评论(4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