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磨牙大王:

遇到一些奇葩,跑江澄tag嘲笑澄粉,说自己不是澄粉,也不喜欢江澄,就是来嘲笑澄粉被挤在尴尬境地的。我说,澄粉也是被害者,你们这样难道不是火上浇油来的?小人行径。然后他们就说你们澄粉没用就知道哭哭啼啼,应该去怼mxtx。我说这件事现在全网没有哪个拿出足够让人信服的铁锤就一锤定音说死就是抄袭了,现在普遍大家都界定为「融梗几率很大了」。缺少关键性证据,只是个人判断阶段。再说为什么要我们去怼mxtx?很多澄粉根本吃瓜的好吗?人家就安安静静的喜欢个人物,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不是所有人都能打擅长去撕,就算撕也得有理有据的撕,全网都还在讨论?澄粉怎么的就得去聚众闹事先?安的什么心?

然后说非得让我承认md江澄抄袭了hrj江澄🙄我说第一,现在我没看hrj原文(想看,要看,只是还没得空)我只看对比的部分,觉得确实有很多一样的部分,但也有不一样的部分。,在没有更实锤的情况下,那就跟大家一样认为(有融梗/过度借鉴某些创意点的很大嫌疑),结果这些奇葩非得让我承认抄袭,让澄粉组织起来去微博抵制mxtx🙄

我说,我们没有一锤定音能说死这就是抄袭得证据。然后他们说他们定性了就是抄袭说我装失明视而不见🙄我说证据在哪?你们发的那些议论文都是自己定义论点就是「已知:md江澄是抄了hrj江澄」然后围绕这个引经据典去讨论😑但是对于这个已知是怎么已知的没有任何论证🙄我说你们所谓的实锤就这个?最关键的部分没有锤好吧。

然后对方又跳脚,「证明侵权不需要证明抄袭!我引用的商标法!二次创作侵权!」可是问题就是mxtx坚称自己文是原创的,你说是二次创作你得先证明是二次创作,才能引用二次创作的侵权来指证她侵权吧🙄这叫什么实锤啊逗我?然后一群人说我没有正义感,我们澄粉应该拿着他们的「实锤」主动去锤mxtx😂,

我说你们这个东西在逻辑上说不通,至少在我看来根本不算什么铁锤。那又非逼着我承认有意义吗?我又不是mxtx粉,我又不为她洗白,但是你说任何一个人抄袭不能空口无凭吧,你说了就算啊?就算法院判,你可以尽情提出觉得对方侵权的主张,但是过程还得收集证据,举证听证吧😐你们这强按头非让我认同你们所谓的实锤有意义吗?

然后对方又跳脚了,说证明侵权不需要证明抄袭!我这么多证据你视而不见吗?

开了眼,证明侵权不需要证明抄袭?那你怎么证明是二次创作的?我说行行,我说了我还没来得及看hrj且认为你拿着纯理论的东西非让我给一锤定音,我定不了就说我选择性失明。😂我说你们这么自信与其说服我,说什么这是澄粉自家的事应该澄粉自己主动去讨伐mxtx,我说mxtx涉嫌抄袭或者融梗hrj江澄,怎么变成澄粉自家的事?如果是澄粉自家的事,那你们跑来江澄tag凑什么热闹?干你们啥事?自相矛盾吧?

他们说:你非要视而不见!澄粉选择性失明!没道德正义感!应该主动去怼mxtx!

我本不想就这件事多说好像我要尬洗似的,你们这么自信不需要非逼着我承认,你觉得谁抄袭,你去怼他,不要来澄粉这里站在道德制高点比比一堆,澄粉是受害者,不是加害者。澄粉要不要去做什么也轮不到你们道德绑架🙄我说你们有锤就去发啊?他们说,发什么?没微博!或者说,发什么!你想得美!到时候我们要花费漫长的金钱和时间来举证!回头还要被人肉!你没有什么损失!

😐什么鬼?也就是说,这一群人,拿着他们所谓的「实锤证据」跑到江澄tag,先辱骂嘲讽澄粉,煽动澄粉去怼墨香,我说怼不怼先不说谁有实锤拿出来在说话,你们那些东西只是诉求讨伐,没列出具体md和hrj两者之间构成侵权的原因1.2.3就直接定义了,这不算锤。他们又说他们又的锤不需要先定义抄袭!就可以构成侵权!说我视而不见🙄
我说那你们这么自信就去发布,像你们说的,不需要证据就是实锤,为什么一定要我来发?你这么有正义感,又是你找的锤当然你发最合适?你去发呗?去微博发肯定很多人会信你。你去吧,微博本来就不需要证据说什么都有人信啊🙄何必在这非让我承认你的证据?结果他们不去😂😂😂

然后又给我甩来一个所谓决定性证据。我一看 是微博上分析魔道祖师和霹雳之间的证据。。??

牛逼了从头到尾说的是魔道祖师江澄和浩然剑江澄,最后给我发霹雳?霹雳那么长我一集都没看完过,我怎么分辨得出发的是啥对比???而且下面有霹雳粉自己就说这个不做的对比没有太大用处。?

😑顿时觉得我在跟傻子浪费口舌


最后说的我都不耐烦了,一群小人,站在道德制高点过来阴阳怪气想挑拨澄粉去搞事。安的什么心。叫他们自己那么有自信,那么有道德感跑到受害者这里颐指气使,那么牛你们拿着你们证据去锤吧!不是要道德感吗?不是正义吗?不是说你们的就是铁锤就能定性拍板了就是抄袭那你们就去锤呗?你说的是对的怕什么人攻击你啊?发又不发又说这是澄粉家的事澄粉自己解决。抄袭又变澄粉家的事了呵呵。

我昨儿晚上真是烦了,我之前生病应该有很多人知道吧(会不会有人说我卖惨🙄可这就是客观事实)所以每次康复后都觉得精力没有以前好。而且本来就这件事,融梗和抄袭之间到底怎么定义,是简单就归为一类,还是还需要等新的关键性证据出现。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后者。但是两个江澄有像的部分我从来没否认过,我粉江澄这么多年都很少提mxtx,也一直表明不是作者粉,只是曦澄only,我对我不喜欢但不至于黑的事一般是倾向绝口不提而已。所以我压根不怎么想提mxtx好吗?她抄还是没抄如果不是跟江澄脱不开关系,我都不会打这个名字。一直被人映射给她尬洗我也很烦好嘛😂

在我眼里江澄已经完全人格化了,所以就算写他的人怎么样也不会影响我对江澄的看法。我喜欢他三年了,三天之内江澄作者出了问题我立马就得说不喜欢就不喜欢?我又不是u盘说删就删。你们主张讨伐抄袭,不去讨伐犯错的人,而在这一个劲讨伐我这种想要继续喜欢角色而已的人,我真是觉得是不是因为捡软柿子捏了。趁着事态发展不明澄粉进退尴尬就来捏一捏,真的牛逼能刚的早就去刚真凶了,在被害者这里耀武扬威什么。

而那些人非揪着江澄是污点的说辞,完全就是从不同角度看待江澄,这有什么好强迫的呢?非得强迫我从你们单纯纸片人的角度去想?凭什么要求我?伏尔泰说了,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每个人连说错话都是有权利的,你可以不同意,你可以反驳,但是你不能不让别人说。同样道理,你可以不喜欢江澄,真管不到我喜欢,我怎么看。我不影响别人,你还要来管,那你就说管宽。



一出了两个江澄这档事,所有澄粉立马会被一些踩着道德制高点的高跷来的人一指指点点的事我感觉我前两天就说过现在就像预言应验了似的。

但我想告诫各位,无论你怎么判断这件事,第一,客观事实总是有迹可循的,我还是那句话,有证据,想去锤,那就去发,让大众来检验,别争论信不信你信我不信,你不信你就怎么样balabal a,我知道你谁?你有什么目的?你证据的可靠性非要让我信甚至让我去锤,一句话,你锤厉害你请去锤。咱们判断不了你拿着东西,但是真金不怕火炼让大家去判断,锤中就认可呗,有什么可不认的。他们预设澄粉有实锤也不会承认难道不是预设立场有色眼镜看人?


第二,现在坏心眼的人太多了,不是说话不呛着你的人就是好人,看清楚了现在很多人来下套,希望澄粉去当枪。谁抄袭了,侵权了,谁的错谁担着,就这么简单,别扯别的屁话。澄粉继续喜欢江澄对于mxtx有没有抄袭的损害来说哪个主哪个次?请言之凿凿的人先去纠察证明正主的问题过失,然后再来讨论澄粉能不能继续喜欢江澄的问题。任何不敢去揪正主,站了道德制高点来挤兑澄粉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请唾弃之。

第三,都这么劝了tag里还有人在急于互相讨伐,此刻你们不团结等什么时候团结?爱走走爱留留都是个人选择现在是计较那么多的时候么。我现在体力不是很好,有时候真的先说话都懒得说。甚至有时候出言提醒我都觉得我吃饱了撑得。我自己想喜欢一个角色,最坏的结果无非是不能公开喜欢,我都无所谓,我可以画画给自己看。文章加密,我早就不打tag也不是最近才开始的,我觉得没啥。最坏的结果对我来说也不过就这样,不影响我喜欢澄妹,我不为这个烦心。最让我烦的还是一打开tag乌烟瘴气,什么人都有,妖魔鬼怪都来见缝插针了还不团结点,先搁置圈内争议讨伐个没完看着就心累。

喜欢江澄这件事,我可以退一万步,只在我自己能看到自己喜欢就好的尺度都可以,谁也管不着。所以我根本不care澄妹最后会被定义为完全克隆人还是部分克隆人,外界怎么定义都不影响我。如果说以后喜欢他对别人有不好影响,我可以做到不扩散只放在我个人领域内,反正我认为我不放弃江澄才是底线。

在这个底线之前其实我都无所谓,之所以跟傻子费那么多话就是看不惯什么东西都趁机来踩一把澄妹粉,澄妹粉错哪了凭什么谁都能挤兑两句。就只因为这个而已。

我打算看浩然剑的江澄。我跟燕子说大概率我会喜欢这个江澄,因为看那样子就是我会喜欢的。那我就左拥右抱。

我不影响别人,我继续喜欢澄妹,在这件事上我给自己定的底线就定到这里,有必要非得去为了给澄妹洗白顺带着给mxtx洗白?小人之见。我喜欢澄妹不代表我人品就有什么问题。她到底是融梗还是抄袭都会有人尤其擅长挖证据的人去追追究,等着看后续发展了。不是每个人都得去做调色盘,就叫有正义感。做的驴唇不对马嘴和想当然的如前面那些人所谓的(实锤)只是再造成冤假错案的帮凶罢了。就算你再不待见一个人。也不能凭想象定罪。拿看起来像模像样的法条案例往里套更是可笑了。有效的证据到底是什么还用我多说吗?

另外,我就看那个人有钓鱼的嫌疑,竟然在风口浪尖发言就谨慎些。所以一开始我就把全程对话截图了。果不其然后来那个人删了我不少发言。他说他要截图去打了码放在空间什么的。我说ok的不知道你会怎么编排这个故事,到时候可以告诉我一声。

所以还是提醒一下。小心钓鱼。如果你觉得很容易被绕进去,你就不要跟别人多纠缠了。大王我这么能说的人都对付不来好几张言之凿凿的「正义之嘴」。很累的,还是别跟他们墨迹了。🙄🙄🙄🙄🙄🙄


手机我就不上图了。也不是为了挂人,就把这件事分享一下吧。我这几天也是爱生气,我这几年集中生气都生在有人踩澄妹上了。谁踩我就生气😂😂累得慌,休养一下休养一下。

为什么在LOFTER 这个充满年轻人的地方,道德绑架和政治正确会被这么肆无忌惮的滥用。生活在一个非黑即白的世界,或者政治正确就可以不讲证据不看事实的世界难道是好事吗?滥用这些的人不仅在剥夺别人的自由权利,也在剥夺自己的。越是危险的武器拿在无知的人手里造成的无辜伤害越大。可是无知的人不懂这些。就喜欢捡大个武器到处放枪。幸好世界不是这样的人来管理的。不然真是太可怕了。

一大早上的唠唠叨叨一大堆,我是越来越碎嘴了🙄🙄🙄

评论(1)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