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论md诸人

将雨未雨:

魏无羡:
黑点太多,简单总结,谁对我最好我就跟谁走。
因为我很惨,所以我杀几千人不能怪我。
不管我和蓝忘机做了什么,都不能怪我们,不然就打你。
我一颗金丹能抵得上你全家上下的命。

蓝忘机:
魏无羡就是光,就是真理,他做什么都是对的,谁让他不开心我就打谁。

江枫眠:
别人都说废长立幼取祸之道,但我更加利害,我偏宠别人的孩子弃自己的孩子于不顾。

蓝曦臣:
嗯,我温文尔雅,谦谦君子。划掉,犹犹豫豫,偏袒是一定要偏袒弟弟的,天天都被骗的就是我,我很受伤,我要去闭关了。反正家族的事有我叔父蓝启仁。

虞紫鸢:
我自认是md里少有的正常人,我哪里对不起江枫眠了?
他弄出来一个前恋人之子来恶心我,我还在主角光环下没有对wwx怎样,没想到死后还被那个白眼狼编排?
我最爱的女儿因为主角而死,最爱的儿子因为魏无羡毁了半生。我tmd最后悔的是就是当年被风糊了眼睛看上江枫眠!!!

江厌离:
我长得平平无奇,我会一手好厨艺,不过我只会炖莲藕排骨汤。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姐,所以我为阿羡而死,死前并没有惦记自己的亲弟弟夫君和儿子。

江澄:
我也是md中少有的正常人,我从小天资不如主角,但我坚信天道酬勤,如果是正常的世界我应该才是笑到最后的,但这是光母笔下的世界,呜呼哀哉!
可能是我少年太幼稚吧,居然和魏无羡交了朋友还相信了云梦双杰的鬼话,现在想来他就是随口一说吧!
我十七岁家破人亡,独自一人撑起家族,并把家族发扬光大,远胜于以往,我坚信这个世界和我同辈的人中只有我是真英雄!
但是光母看我不爽,让我的人生围着主角转,明明主角亏欠我们全家还让想我在他面前跪着道歉。虽然好像没跪,但也相差无几了。
我觉得我除了被作者当成用掉即丢的炮灰,还被塑造成了抖m。
如果正常世界,不是应该我被主角害了满门被杀,然后我召集天下英雄讨伐他,最后诛灭他,我的事迹被当成孝子贤孙的案例被广泛传颂吗!!!
对了,光母说我是宇宙直男,也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个世界的男人都配不上我!!

晓星尘:
我是以伟光正的形象出现的。但是我的智商被强行降低,认不出薛洋,被利用杀了一城人,还杀了自己的好朋友。
最后,我想说,不要把我和薛洋组cp,我是被他逼得绝望自杀的!

薛洋:
我从小就经历凄惨,因为一份点心被骗还被害的失去了一根手指。
所以我屠了常家满门,义城人说我坏话我就设计杀了他们。
我就是一个坏人,反派。我最后得到了应有的下场,但我要说,魏无羡不配审判我!

聂明玦:
我是这个世界身高最高的。我为聂家宗主,我虽然脾气暴躁,但我是这个世界少有的三观稍微正一些的人!
我真的好凄惨,不过讲了义弟几句难听的话,就被他分尸!
但我最可怜的大概是做了主角重生的导火索之一,死了也被作者利用……

金光瑶:
我是一个私生子,我忍辱负重,依靠阴谋害死父兄当上了家主,又当上了仙督。
我为了自己连儿子妻子都杀,我本以为我拿的是枭雄剧本。
但作者为了主角谈恋爱,还有强行卖腐。降低了我的智商,我为什么要留着聂明玦的头?到最后不提我建了两千座瞭望台的事,还让我打感情牌‘唯独没有骗过你’。是不是忘了我是有过老婆孩子的人?
我感觉自己从枭雄便成了懦夫。

――――――――――――――――――
mdzz没看完,忘也忘了很多,就对这些有印象。


评论(33)

热度(6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