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提供一个脑洞(四大家族全部绝后了)

好喜欢这个脑洞!!已经有人认领了,期待啊啊啊

将雨未雨:

        忘羡粉书粉勿入!!拆轩离!

        魔道原著完结线过后,江澄突然醒悟过来。发现这个世界的不正常,然后重生了。

       重生以后江澄决定要对自己好一点,怎么样活得好就怎么样活。于是他从出生开始就刻意亲近虞家,并提醒虞紫鸢拉拢江家有影响力德高望重的长辈和旁枝。

      江澄平时还是一脸冷淡高傲,但笑起来却让人感觉十分明媚幸福。因为上一世太累了,江澄决定这一世要享受人生。于是平日里要么不说话,说话时也不像前世一样尖酸刻薄(毕竟生气是要力气的),而是慢条斯理。

     江枫眠这个sb在江澄五岁那年把wwx带回了家,又因为wwx的原因要求江澄把自己的狗送人。江澄假装答应,然后在江家族人面前卖惨,引得江家族人对江枫眠不满。

       随后虞紫鸢带着江澄回到了虞家。虞家的表哥表妹都对江澄很好,江澄在蜀中地区交了不少好友。
       江枫眠在江氏族人的压力下只让wwx当了普通弟子,并没有把他当义子。并且迎回了虞紫鸢和江澄。
        但江枫眠因此更加不满虞紫鸢,虽然没有把wwx收为养子,但依旧对wwx比亲子还要好。
        但这一世的江澄一点也不在意,他现在一年呆在莲花坞的时间还不到三个月,天天不是修炼就是游历。

      十五岁那年江澄还是被送到姑苏蓝氏听学,但这一世wwx因为不是江枫眠养子没有送到姑苏。
      江澄这一世懒得理四大家族的人,平日和表哥虞睿,好友裴羿(原创人物)玩耍。

     但蓝湛和蓝涣同时喜欢上了江澄,虽然在江澄心中他们就是大猪蹄子。

     就在这一年,虞紫鸢喜欢上云中柳氏的家主柳元泓。与江枫眠和离。带着江澄改嫁到柳家。(为啥没有江厌离,因为她和江枫眠一条心)之后江枫眠收wwx为养子。

    江澄十七岁那年到温家为质,因为柳家不是四大家族没有引起温家注意。wwx干了和前世相同的事。

     江家被灭门,仅有江厌离逃了出来。wwx还是修了鬼道。射日之征爆发,期间聂氏兄弟与金家兄弟同时喜欢江澄。江澄在射日之征崭露头角。

     射日之征结束后,蓝氏双璧、聂氏兄弟、金家兄弟向江澄告白,都被澄澄‘冷酷无情’地拒绝了。江澄表示自己一心修仙,无心恋爱。

    一年后江澄遇海外仙人收其为徒,决定随仙人前往海外修仙。

    而其它三大家族继承人终身未娶,最后四大家族统统绝后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12)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