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吃安利吗?

奶爸组真好吃

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江晚吟:我是一宗之主


金光瑶:我也是一宗之主


  


江晚吟:江家因我复兴,众人皆说得罪那家不能得罪江家


金光瑶:金家因我鼎盛,清谈会想开就开泽芜君想请就请


  


江晚吟:我有个师兄,同生共死过


金光瑶:我有个大哥,出生入死过


  


江晚吟:我师兄可以为江家去死,但是他在祠堂跟我动手


金光瑶:我大哥会惩罚辱我之人,但是他当众踢我下台阶


 


江晚吟:我确实放不下我师兄


金光瑶:我确实忘不掉他的恩


 


江晚吟:但是被迫杀他,我无从后悔


金光瑶:但是顺势杀他,我从未后悔


 


江晚吟:………………我们不一样


金光瑶:(微笑)是啊,我跟你们不一样


江晚吟:(刻意转移话题)金凌怎么样?


金光瑶:最近交到新朋友了,剑法快练完了,换季的时候生了场小病balabalabala嘿呀,金凌可乖可听话可优秀了呢!


江晚吟:是的!金凌天下第一好!


【达成共识.JPG】

评论

热度(14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