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同道殊途》念白之我们都受过的别人家的孩子的气和那些年我们做过的弊

清光と安定:

  emmmm一时脑洞   不喜慎入 ooc严重


  某蓝启仁带过的学生:“哎哎哎听说了没,蓝忘机出柜了,大快人心啊!”
另一蓝启仁带过的学生:“蓝忘机出柜了?!和谁啊?”
某蓝启仁带过的学生:“还能是谁?咱们那一届的风流人物,后来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啊,带着他的小苹果和蓝忘机跑了!”
另一蓝启仁带过的学生“跑得好!这种学霸学神什么的,再风光无限,他也是一时的!”
某蓝启仁带过的学生“哼!天道好轮回啊!”
幼年羡:学了也是满分,不学也是满分,那为何不学不如学习?!
蓝启仁:你!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幼年汪叽:云深不知处不得逃课。
幼年羡:好吧!那我不逃课,坐在里面睡觉,不算破禁吧?

幼年江澄:哼!把那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你明天等死吧,没人给你收尸。
幼年羡:嘿,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这不差这一次。


超长的音乐。。。。。。。。。。。。。。。。。。。。。


江厌离:阿羡……马.....马上就要考试了,我不会怎么办。

蓝忘机:兄长,我想帮一人作弊……你想想,要怎样。

江澄:魏无羡!你若执意要帮温家的人作弊,我便保不住你!
魏无羡:不必保我,弃了吧。

温情: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金光瑶:大哥,为什么我当初只不过是和二哥做了下弊,就要被你这样揭发我(还只揭发我不揭发二哥)?
聂明玦:你们作弊,居然不带我(不知道我也不会吗)!

蓝涣:叔父发现的时候,忘机刚写完卷子,正在给你腾答案。至始至终,你对他重复地都是同一个字:别!。

温晁:你看看这禁闭室,学生进到这里,连墨水带脑子,有去无回。(什么鬼。。。)
哼!你,也永远别想出来!

江厌离:阿羡——!!
江澄:姐——!
魏无羡:师姐——!
江澄: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你能控制住得么?!!你不是说不会被发现的吗的么?!

温宁:蓝前辈,你冲我来,温宁绝不反抗。
蓝曦臣:叔父,你先把家规收一收……
金凌:是,我就是喜欢蓝思追怎么样!轮得到你们来管教我?!(好像乱入了什么)

虞紫鸢:魏婴!你不准帮江澄作弊!死也不准帮他,知不知道!
江澄:阿娘,父亲还没有回来,作弊什么的,偶尔一次不行吗?!
虞紫鸢:不行就是不行!他不回来难道还放纵了你不成吗!

江澄:魏无羡!你说将来考试我作弊,你做我的帮手,一直暗中帮助我,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大家!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凭什么,你凭什么去揭发我……

金光瑶:蓝曦臣,我这一次作弊无数,语文数学物理历史化学政治,那一科的卷子我什么没有做过弊!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揭发你。


hhhhhhhhhh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hhhhhhhh

评论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