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从此心安

本来要开始刷倾城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先看了番外,毕竟甜啊!嘿嘿嘿。🌝

《不遇》真的让我好惊喜啊,虽然cp冷的到了南极圈,可是架不住有一个好故事当骨架,逻辑自洽,有理有据,非常难得的一篇优秀同人文。

专门截出的四张图真是说出了我的心声,我要大声表白!!!!

作者盖戳的完美人格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何用意,我只知道我能笑这个梗笑三年,还有金凌,在画舫上遇到温宁被所有人劝放下剑,大哭的时候到底有多委屈说感同身受的都是虚伪,他是整本书最无辜的人没有之一!其次才是他舅舅。

不夜天这场闹剧作者详写的地方不够,bug也多得不要不要的,其中就有江厌离身死这出,自己丈夫刚被魏无羡这个凶手杀死,自己儿子还在襁褓,她还有个血亲的弟弟,居然就这样替魏无羡挡剑身死,做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而且魏无羡重生后完全忘了她的存在,可怜又可悲。整本书对大场面都没有把控力,留白留到剧情衔接不上,文前文后仿佛人格分裂,很可笑了。

评论(4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