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愿你初心不改

我们结缘还真是挺奇妙的,我大半夜在tag翻到你的文,在曦澄二人因为意外而导致澄澄被  强 / 奸  那里,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很难受,到凌晨四点还睡不着,私信打了一大段话给你,并做好了被拉黑的准备。没想到你却很高兴,然后我们就聊到了现在。
       我记得很清楚,你说你想知道哪怕曦澄二人真的因为这样的意外导致不得不联姻,是不是真的就不能修成正果了,所以才有了《壁上莲》。
       这是你敲下第一个字前就想好的,如一粒种子生根发芽,这是我们种在精神世界的一片小树林,偶尔可以在树荫下停靠、纳凉。
       出发点原本是如此纯粹,蔓延的枝条不应该成为阻碍,剪掉就好。你种树,我便帮你浇水,我们的目的是让喜欢的这两个人幸福。我一直都在的,你也是我坚持在圈子里的动力。
@三颗仙人掌

评论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