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你和魔道分手吧】

来,小卫士,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邪教

妖怪唐钱的汤圆:

【魔道x邪教原地爆炸】我已经不气了,我想那个人可能真的是爱魔道爱得深沉,所以我给他写同人   我只打羡澄tag和拟人tag,算是占tag吧,对不起


*魔道拟人


*就是泄愤


*x邪教原地爆炸


*一个来自我和同学的脑洞??


*这个魔道拟人和原著作者没关系【划重点】


他牢牢的记着当初初遇的美好,那是桃花盛开,春风和煦,树下的她好似偷偷跑下凡的仙女,乖巧安静的仙女坐在树下拿着一本书静静的读,嘴角还带着欢快的笑。他竟看得出神,都没注意到那女子所读之书正是出自他的手笔。
他感慨“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女子”情不自禁的上前,却惊扰了她。
“何人如此轻佻,扰了本姑娘看书?!”她微蹙柳眉,倒更显得俏皮可爱。
“在下魔道,敢问姑娘芳名?”
“我叫邪教原地爆炸,你叫我爆炸就好”
“姑娘好名字”
就这样,在那个春风裹着花香醉人的时节里,他们坠入爱河。


可是慢慢的他发现她不再如记忆里那么好,她善妒,言语刻薄,自以为是,她在他的眼里越发丑恶,他也越发的厌恶她。终于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出现了。
那天,魔道刚刚写好一篇小文章,准备给最近认识的几个女孩子看,可是首页一片片文章刺痛了他的眼,他不敢相信,那记忆中美丽娴静,娇俏可人的女子竟会做出如此恶毒的事,说出如此恶毒的话来。
“为何这么做”
“因为你只跟她们说话,眼里也只看她们,还夸她们,以前你只会夸我的。所以我讨厌她们,只要她们消失,你就会又是我的了”
“不,这不会使我爱你,只会让我恨你,收手吧……以后我们还是只做普通朋友吧,再见……”


我会不会被骂【????】可是我真莫名的超级想写诶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