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狗就是欠了江澄欠了江家怎么了

我爱你,但是不喜欢你。

银河_咸成一条高三鱼:

##曦澄##校运会签衣服梗(续)##

论如何稀释一缸浓醋

((最后一幅就说一下是一条朋友圈,,发了一张澄澄的背影,,发表的那个人谁都不是,,就一个路人女生,,下面评论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就当甲乙丙

然后我一直在研究有人在背后写字,自己知不知道别人在写什么((这里补充一个小细节大概画得不太明显::澄澄知道蓝大在自己背上写些啥,,一半凭背上的感觉,一半凭猜测

感觉校园paro有点画不过来我就¥&#=!=#!&¥;:+/=

想看上一篇画了什么内容请点开我的头像看,,这里不重复发了

依旧渣绘随意看看

评论

热度(268)